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再忍一忍

這一陣子,我的交通相關支出〈醫療支出、修理費用和罰單〉大得不得了。也才幾天的宗教修行閉關,甫一出關,我的手機在車禍中壞了,電腦也怪怪的。

其實手機的確是太老舊了〈Nokia 3310〉,壽終正寢是預期中遲早將會發生的事。但是,老天爺,電腦可千萬別選在這個時候死給我看,那我可真的死定了!我好一陣子沒有做資料的備份了。多年來在宗教上和學習算命的心得,以及這兩年來的辛辛苦苦建立的命盤、天宮圖等等重要的私人資料都還在電腦裡面,有13G那麼多的東西耶!加上自己覺得傷口還算是蠻疼痛,洗澡、舉箸提筆、說話、飲食諸多不便,現在連打一篇文字稿對我來說都是有點費力的。天啊!這幾天真是讓我寢食難安、臨淵履薄、戰戰兢兢地過日子。

私下我會因為不同的天象而不定期地撰寫《星座訊息》,並且發布給某些特定的閱眾收看。閱讀過的部份朋友們曾表示,的確如同《星座訊息》上面所預示的,大家要有悶一陣子的心理準備。最近週遭的朋友訴說著各式各樣不同,但都算得上是糟糕、倒楣、不順心的遭遇給我聽。多數人的煩惱痛苦指數偏高,而幸福順利的人屈指可數。

秋分就是太陽進入天平座的意思,大多時都會落在陽曆的9月23日這一天,是個很特殊的節氣。對我來說它不僅只是代表著秋天來臨的意思,也代表著某一段時間的國運。

對海峽兩岸來說,秋天也有特別的意義。比方說,在臺灣,民進黨是在太陽天平座的9月28日過生日。大陸〝新中國〞的國慶是在太陽天平座的10月1日過生日。臺灣的國慶是在太陽天平座的10月10日過生日。都是在秋分之後過生日的。

曾經在這個部落格裡貼出過一篇名為《退場時機》的帖子,內容提過今年的秋分天象不美。

天地不語,示之以象!

現在就利用一點篇幅,針對星空想要對我們透漏的訊息加以描述一番,以饗諸君。這些訊息到明(2007)年春分之前;也就是太陽進入白羊座陽曆3月21日這一天之前;都是有效的。

△全亞洲都要警戒嚴重的天災人禍發生,特別是整個東亞地區;北自日本、臺灣,南至印尼、印度等地區,都要嚴防恐怖攻擊、重大的交通意外事故、火山爆發、嚴重的地震或者是海嘯的襲擊。

△臺灣的衛生疾病管制相關單位一定要緊緊盯牢「人傳人禽流感」的疫情訊息。

△臺灣的外交相關單位應該要注意了,當心有邦交國要落跑了。

△臺灣的國防軍事單位要注意亞洲,如日、南韓、北韓、大陸、以色列、伊朗、印度或者是巴基斯坦等地區,各地軍事演習或者是國防政策改變動作背後的象徵意義。

△臺灣各級行政單位的首長〈包括閣揆〉有走馬換將的可能。

△臺灣知名度頗高的公眾人物、意見代表、立委、議員、官員或者是民間領袖等等,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或者是人身安全。嚴重的話,會有喪失生命的危險威脅。

△臺灣總體經濟表現一片拖泥帶水、疲弱不振。股市整體表現即將在2007年立春(陽曆2月4日)前後即將明顯下滑。

△臺灣島內,移民出去的人口持續激增中。

△在臺灣有意置產購屋者不要被現在的高房價給矇騙了。

建議看官諸公參酌便可。切不可盡信術士之言是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還好吧?
雖然天地不語示之以象.但如果不是您忍著傷痛打文字搞.我們這些平凡之人又怎知呢?!真的很謝謝您!!

那年.我的腦子浮現一念頭"逆境.是讓我們學習某些東西的"
我告訴家人.此時不可以怨天尤人.如果只是一直埋怨老天爺.老天爺就一定不會來幫助你了.

承雲子 提到...

這位大德:
謝謝您的關心。
雖然疼痛造成我生活上諸多的不方便,但是您的回應帶給我莫大的振奮,因為,畢竟不是只有我會這麼想而已。
是的。此時不可以怨天尤人,如果只是一直埋怨老天爺,老天爺就一定不會來幫助你了。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