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07年6月22日夏至天宮圖

先來說說天宮中的天象條件好了。 天宮中除了太陽和月亮是不退行的, 其他星星都會退行。

冥王星已經在4月1日起在人馬座退行,
要到9月8日才會恢復正行。

木星已經在4月6日起在人馬座退行,
要到8月7日才會恢復正行。

海王星已經在5月25日起在水瓶座退行,
要到10月31日才會恢復正行。

水星已經在6月17日起在巨蟹座退行,
要到7月10日才會恢復正行。

天王星已經在6月24日起在雙魚座退行,
要到11月24日才會恢復正行。

金星將在7月28日起到9月9日之間,
從處女座退行回到獅子座。

這個月竟然有一段時間最高會有超過70%以上的星星都在退行。

而太陽雙子在六月的某一段時間之內勢必會和木星人馬、冥王人馬呈現相衝的相位。

太陽雙子在六月的某一段時間之內勢必會和天王雙魚也會在呈現相刑的相位。

木星人馬勢必會和天王雙魚也將在未來的某一段時間將呈現相刑的相位。

更不用說土星獅子和海王水瓶已經處於相衝的相位很久很久很久了。

而7月下旬起火星金牛還會有機會被土星獅子和海王水瓶夾殺。

8月28日將發生雙魚座月蝕。月亮雙魚衝土星獅子,火星雙子衝木星人馬並且分踞上下中天附近,冥王星高掛上中天附近,天王雙魚衝水星處女並且分踞東昇西沉線附近。

9月3日土星將要移入處女座,並且在處女座一待就是兩年半左右。並且漸漸要和天王雙魚行成對衝相位。

而9月11日將發生處女座日蝕,刑火星雙子,衝天王雙魚。

這…這…這真的是令人很不好過日子的天象,大家都得要很有耐心才能度過這種磨人性子的夏天了。

從阿扁總統及其家人扯上金錢和倫理醜聞。謝長廷扯上在高雄市長任內的捷運弊案。陳哲男扯上的諸多弊案。陳尤豪落跑。陳定南病逝。馬英九扯上的貪瀆案。臺中市長胡志強輔選車禍虛驚但險些喪偶。前基隆市許財利弊案官訟纏身之後病逝。郭台銘喪偶之後與藝能界女伶扯上緋聞又與流浪狗扯上為德不卒的糗事,雖然他具有全台首富的能力,看來在他弟弟的事情也只能無力回天。高雄市長陳菊當選後中風並被一審宣判當選無效。王又曾落跑,其子王令麟身陷囹圄。民進黨十一寇各自的際遇。閣揆蘇貞昌下台。臺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美國總統布希因為中東政策成為近代最沒人緣、支持度最差的總統。英國首相布來爾執政十餘年之後也被自己的閣員換下台。日本新任內閣總理大臣安倍晉三的手下因為弊案而自殺或者是因為說錯話而鞠躬下台的……等等事件看來,各國總統、總理、首相,各行各業各階各層各種組織的頭頭或者是領導領袖們,這一段日子以來都很不好過。

這個夏至天象的影響力在進入秋分之前都有效果,世人都要注意:

△房地產價格應該已經滿足了,千萬不要盲目搶進購買。

△靈異事件、鬼打牆、鬼壓床、背後靈、卡到陰、沖煞、附身等等怪力亂神傳聞層出不窮。

△七月下旬起,地震、颱風、龍捲風、雷擊、大水洪澇土石流、爆炸、火災…等等天災人禍增多。

△剝削壓榨勞工、勞工職業傷害、勞工意識、勞工權益、罷工…等等議題將逐漸發酵。

△手頭上有股票又是短線操作的股友鄉民們,8月下旬起建議大家要逢高出清、獲利了結、落袋為安,這才是正道。待今年冬季最後一次類似於陳尤豪、王又曾的金融事件過去之後,臺灣股市將有再摸十八年前12682高點的實力了喔!

14 則留言:

harlequinpan 提到...

百分之七十的星星在退行是代表什麼意義?

匿名 提到...

您終於又復出了....
看樣子接下來的八月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提醒,
否則我會以為我是鸚鵡或九官鳥...
因為,上星期起,我的口頭語是~~
"見鬼了...怎麼可能???"

原來,諸星退行時,還會有...
△靈異事件、鬼打牆、鬼壓床、背後靈、卡到陰、沖煞、附身等等怪力亂神傳聞層出不窮。

哎!雖然,你在星座訊息第六篇中有提...自己個人的出生天宮圖當中,在出生的那一剎那,本來就有很多星星是退行時...那感覺就不會那麼強烈了。...或自己的出生天宮圖,是屬於成格成局的好命盤...

可是,方老,是他們的威力還真是不小呢?
還是證明了,自己不是屬於成格成局的好命盤?

真的,與好命盤無緣,歹命...
鬼打牆,怪了~~

Unknown 提到...

很意外我見了既隆長且深奧的文字了,加上折磨人的現象得一一發生於我周遭,我想,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是笑不出來的,每次都給我來壞消息,哪時能給些甜頭嚐嚐勒,我想如果有甜頭嚐的話,應該也是我見鬼了吧!
我現在想法是,現身與消失,真是一瞬間啊!

承雲子 提到...

harlequinpan大哥哥:
所謂的星星退行,並不是星星真的在倒退走,只是從地球上看過去好像是有些星星在往後倒退走的樣子。這就好比是大家開車在高速公路上,一樣都是朝著高雄的方向走,只不過因為有些車子的速度比較快,有些車子的速度比較慢,從某一個參考點看過去,車速相對慢的車子就像是在退後一樣,這個就是星星退行的現象。

星星退行帶來的影響有很多種樣貌,大部分會呈現遇事比較不順心,凡事難以按照自己的計畫進行,遭遇某些不按牌理出牌的變數,有時自己很有把握期待中將會發生事情卻也會莫名其妙地延宕拖遲。有的人原本心細如髮、口若懸河,遇到某些星星退行也會變得學習能力退步、不擅分析觀察、粗心大意、木訥、不善言詞…。

不過,看起來您算是異類吧!完全不受星星退行的影響,文思泉湧,創作等身,部落格裡面每日一Po.,豈是一個「屌」字了得!欽佩欽佩!

承雲子 提到...

莎拉:
你我都是上升魔羯,〝喇D賽〞冠軍!在這一段為期不算短的時間之內真的是會讓我們遍嘗各種辛苦痛楚,悶絕異常!所幸60個月的試煉磨難即將在八月進入尾聲。讓我們砥志勵行,咬緊牙關撐過人生最晦澀不足外人道的一段歲月吧!

承雲子 提到...

青春的肉體Jun:
我最新一期的星座訊息將要發佈了,希望屆時能為你帶來好消息,請稍安勿燥,保持自信心喔!如果需要我提供有關於保持青春或者是延緩老化的〝科技〞產品,我會到你的部落格留言的。

承雲子 提到...

匿名者:您好。
先令尊的威靈顯赫,想信您若是有找不到的東西,問問先令尊必可如願順利找到失物…如果找到的話,那便可以知道〝靈異事件〞層出不窮的真實意思了!

Unknown 提到...

哇哈~很棒耶!
這也不小心透漏了我愛美的事情,呵呵~自戀到家了,哈哈!
我很期待~

harlequinpan 提到...

那以後往高雄開車到底要開快一點還是慢一點?

匿名 提到...

唉~一隔數日不見,今日才有時間上來"看看"...
果真,〝靈異事件〞在您離開的一剎那發生了...回家後,驚見"找不到的東西"就在我視線範圍,你在時,我就是找不到,怪了???
但是,尚有"一物"不見了,真的是我"老爹帶走了嗎"???要問他,除了觀落音或擲筊杯,別無它法了...但願諸星退行後,一切恢復正常!
至於,harlequinpan大德提的,開車問題...前日,我下台中時,是開快的,因為,不想當那70%的退行,免的"卡到陰",怕呀...對嗎?

匿名 提到...

補一句,您非江湖術士,乃正派之人,
因為您無"紮小人,畫符咒,斬小人"...等茅山功夫!所以,期待您最新一期的星座訊息發佈,以利解惑,平息困擾的情緒~
今日,因"薛玲收索案,驚見佛經內,夾小紙人...",中天新聞台,有剪播您說的:老太太,高跟鞋打小人...恐怖耶~

harlequinpan 提到...

Happy new year!!Maestro

harlequinpan 提到...

Happy new year!!Maestro
又一年啦!大師